与良

我不想再长大了。

2021置顶

1 关于与良


· 目前坐标英国,国内坐标上海。

· ENTJ

· 对称呼没什么执着,与良及其衍生都可以。不太习惯或者说自己担不起太太的称呼。

· 不会开车不会开车不会开车、22年母胎solo导致写个接吻都脸红心跳。

· 不会写段子,练习很久后也无法把自己的风格改成轻松的类型,被很多人说过读起来不太舒服。

· 因为是98年生,所以是寂寞了就会死的老虎,全年无休的寂しがりや。所以非常欢迎找我玩,可以私信我交换企鹅账号。大概是挺随和的一个人,

可以很随意地聊天。


·由于夏天lofter大清洗,被屏蔽内容请看屏蔽目录。完结文章附录请走余下里话。今年可能和去年一样有些忙,但会尽量把发布的内容写完的。






2 关于发布的内容


· 目前发布的包括ハイキュー!!刀剣乱舞3月のライオンテニスの王子様。

· ハイキュー!!:主及岩及、及影、太阳花,影花,其余看情况。黑月不可

· 刀剣乱舞 主土方组。

· 3月のライオン 除了渣爹没有雷点,站明理和师兄。

· テニスの王子様:主迹越迹,雷冢不二、真幸和非cb向植物组。青学厨,不听任何主角光环言论。


·  在去年突然觉得LOFTER的版式好适合繁体,就把发布的内容改成了繁体字。






3 关于喜和雷


· 主要涉及的部分:比较王道的漫画都有在看,但是很看重画风所以灵能不太能接受。偏爱运动番和日常番。两个大坑在月pro和刀剑乱舞。游戏方面薄樱鬼万年ace,去年入坑Twisted-Wonderland和掌门太忙。国漫基本不看,一个老坑蹲在我为歌狂。


· 游戏或者漫画里喜欢的角色(男:永远的白月光越前龙马,心尖的红玫瑰及川彻,想嫁的话是第一名岩泉一,小时候想让他当哥哥长大以后想当他恋人的文月海,沉迷良平温柔声线和因为さびしがりや产生共鸣的霜月隼,脸红小男孩我的爱藤堂平助(薄樱鬼),正经模式下大家都想嫁的土方十四郎,世界温柔橘真琴,外热内冷的大只甜豆黄濑凉太,刀剑乱舞一见钟情和泉守兼定,奶狼双切世界第一甜唐瑭,傲娇兽耳毛绒绒直接拉我进黑皮坑Leona Kingscholar

游戏或者漫画里喜欢的角色(女:宫野志保/灰原哀世界第一


· 希望不要提及的讨厌的角色:志村妙,毛利兰


· 不磕骨科。不喜病娇。


· CV方面:(男)撒娇音高情商的抖s木村良平,全能少主橘秀宣立花慎之介,这个人明明长得很帅但是似乎总想走搞笑艺人路线江口拓也,业界公认30代池面江口你看看别人池面多软萌表情管理多好世界可爱kenn业界刘德华叔控福利津田健次郎。人品原因讨厌关智一。

(女)没有人不喜欢纯ちゃん皆川纯子,向日葵家的小可爱未来可期諸星 すみれ业界行走的耳膜蛊惑机泽城美雪


· 演艺圈方面:

茶蛋出道粉,唯九,不听侮辱钟大的言论。

模特 任言恺

乐队 10cm

国内方面了解不多,不提xz就ok。





以上。很高兴很谢谢你们喜欢我。❤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1)

© 与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